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3

  3月27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小强、邓雁平、那志茂、廉广锋、贾爱珍、潘志孝、杜中伟、张建元、张宗泽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潘志孝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表决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并印发会议;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市五届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员名单的办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市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员名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介绍;表决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分别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下午3时。 (记者 郭 华)